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马国潮洲小曲

我在YOUTUBE" 碰到这么一个才华横溢的人. 请欣赏他的作品



开田过港爬山岭
俺个阿公唐山来
头者艰苦是么个
我来 Cakap 呾汝知
Anjing Buksak 大狗兄
Potong Kayu 破柴仔
Bikin Rumah 搭厝仔
Balik Rumah 铛铛锵
Kelmarin Karabau 牛
唦来偷吃我个黑米树薯
我去 Lepok Balai
Mata 无半个
Kelmarin Karabau 牛
唦来偷吃我个黑米树薯
所以勤俭刻苦
希望子孙知
开田过港爬山岭
俺个阿公唐山来
头者艰苦是么个
血汗粒粒亲饭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